close



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

分析以下自我特性,選擇你現在最需要的工具書~





名師系列


1.我對參加甄選入學猶豫不決?對大學甄選還不夠瞭解?


2.我知道應該從高一開始準備,卻不知道從何著手?


3.我已經是高三,我想要瞭解書面審查資料該如何撰寫。


4.口試對我而言是很大的難關,事前到底該如何準備?


5.我希望有更多的口試考古題可以預先準備。


 


學群系列


1.我無法決定高二的分組該如何選擇。


2.我無法決定甄選想要報考的學系。


3.我不瞭解學系的特色和課程,如何能寫出適當的書審資料?


4.我擔心老師在口試時詢問各學系的特色和專業問題。


 


選系與職涯全勝系列


1.我無法決定高二的分組該如何選擇。


2.我想要瞭解類組當中主要學院的特色。


3.我想知道未來上了大學之後要如何規劃選課。


4.我想知道就讀這些學系畢業後,可以做哪些工作。


5.我想聽聽看學長姐們的各種經驗談。


 


 









全省各大書店



網路書店


 


■銀行轉帳匯款


 


 


■郵局劃撥


 


 


■全省特惠活動訊息


 



大量團訂請直接來電洽詢


 


 


 

服務專線





(02)2381-4314#608 趙小姐





amanda1@tingmao.com.tw
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茂茂甄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