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到聯誼,主編大學時只有一次經驗。到現在我還非常地後悔:為什麼只有一次!誰叫我當初太不積極參加這些活動,再加上同學們漸漸都有女友,大家對於聯誼活動也就都不太熱衷。


在這提供一些話語給男同學,當女同學在聯誼時說出這些話語的時候,代表她們對你們這些男生不太有興趣,評價較低(感謝女性好友提供):


1. 不好意思我們要先回去做專題:通常會有電話打到某一位女同學的手機,女同學會作勢裝作講個幾句,然後掛上電話後,這句話接著就會說出口。


 


2.不好意思,我們待會還有其他事:這句更狠,直接了當的說出,其實我們對你們一點興趣也沒,你們的貨色真的不太優。


相對的,若女同學對你們有興趣,接下來很可能會繼續去夜遊或是夜唱。互相有興趣的人,就會私底下交流;最後因此變成一對的,真的不算少數。但主編要特別強調,可別因此荒廢了學業。我大學同學就好幾個,在聯誼交到女友後,便踏上晦暗的「二一大道」,甚至有的最後還被退學,二個學期後,就跑去讀其他學校。


如果大學時主編能多參加幾次聯誼該有多好!


各位很快就會成為大學新鮮人的同學,請不要像我一樣,用力、用心地感受大學生活吧!


畢竟,青春只有一次。


唉~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‧‧‧‧‧‧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茂茂甄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