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突然熊熊想起主編的高中生活。




在高三時的數學課,總是陣亡無數的同學-整班的人大概倒了一半,大家成整齊劃一的睡覺姿勢。




這時,數學老師為了要激勵我們的士氣,不斷地從各個角度來激勵我們。最常說的,大概都是這些話:「想不想去政大看杜鵑花,或者是去高雄西子灣看夕陽;等到考到好學校了,可以去當家教,家教的薪水都不低,可以請女朋友吃很好的,不然很可能就只能請她吃滷肉飯!」




可惜老師的勉勵,終究是徒勞。台下的我們仍像是襁褓中的嬰兒,沉沉地睡。我,也是其中一個。




聯考成績出來了,我的數學成績非常糟糕。看著考上國立大學的朋友,一堆都是數學成績好的。




我心裡不禁默默地感到後悔,為啥不聽老師言。




各位同學,現在要聽主編言:數學真的很重要,努力擊敗它吧!



 
 我心裡不禁默默地感到後悔,為啥不聽老師言。

各位同學,現在要聽小編言:數學真的很重要,努力擊敗它吧!



圖片引自:rubyrocks.pixnet.net

話說能睡成這樣,也太扯了吧!錯誤動作,請勿學習。







成績非常糟糕。看著考上國立大學的朋友,一堆都是數學成績好的。

我心裡不禁默默地感到後悔,為啥不聽老師言。

各位同學,現在要聽小編言:數學真的很重要,努力擊敗它吧!



圖片引自:rubyrocks.pixnet.net

話說能睡成這樣,也太扯了吧!錯誤動作,請勿學習。


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茂茂甄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