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甄選入學暢銷書          風光再版




  《甄戰大學》二版




大學甄選入學很難嗎?




準備書審面試很麻煩嗎?




那是你沒有找對工具  用對方法!




 




 




迷思一:我成績不好,推甄怎麼贏得過別人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覺得自己成績不好,那你又要如何在指考贏過別人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學甄選入學是要找出「最適合」的學生,甄選反而是你最好的機會!




 




迷思二:書審資料好難寫喔,我要怎麼寫才能在眾多資料中脫穎而出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流水帳的寫法當然不出色!自傳有時間序列、人物角度、故事書、章回 




        小說等很多種寫法,一點也不難,只是你不知道原來可以這樣寫!




 




迷思三:面試好可怕,到底要講什麼啊?




        面試才是你表現自己最好的機會,比別人提早一步讓老師認識你的才




        華,說不定在你未來的大學生涯中會有很大的幫助喔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面試真的不用怕,又不是要即席演講,快看看老師怎麼解口試考古題的




        吧,真的沒那麼難!




 




嗯,沒錯!我應該要參加大學甄選!




可是《甄戰大學》到底能幫我什麼?




 




三分鐘   掌握書審關鍵法則




五分鐘   學會口試重要技巧




 




第一步:幫助你確立科系的選擇




第二步:告訴你各種自傳的撰寫方法




第三步:教你如何包裝吸引人的書審資料




第四步:為你擬定口試問答的應答技巧




 




 




  如果你是小高一,我們教你該如何經營兩年半後的大學甄選

  如果你已經高二,我們告訴你在書審資料上如何贏在起跑點

  如果你就是高三,我們幫助你在短時間內READY所有必備技能




  



※超吸睛!讓你脫穎而出的必勝撰寫技巧


  主題式自傳撰寫法:我要如何跳脫制式化,建立讓口委印象深刻的自我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品牌?

  認識你甄選的科系:我想念的科系到底在學什麼?如何由「科系」角度強化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書審資料?

  書審小技巧決勝負:怎麼包裝與排版書審資料,才能讓口委一眼就看到我的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蹟?

  系統式學習計畫寫作:我該如何充分掌握「明確性」、「未來性」,兩大關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鍵主軸,來發想我的學習計畫?


 




NG!教你口試服裝、答題的滿分訣竅


禮貌與服儀不可忽略的小細節:從進門開始,禮貌與服儀就已經開始評分,舉手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投足該如何應對以提升口委對我的好感度?




塑造屬於你自己的吸睛賣點:如何將自己的特點設計成情節與橋段,展現出自我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最佳賣點?




口試回答技巧教學:特別條列式整理口試所需注意事項與回答技巧,讓你臨場從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容不迫展現自我。




各類模擬口試題型:列舉各式從基本題型到異想不到的題目,並帶領你逐題擊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破,教你如何回答才能抓住口委的心!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茂茂甄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